blog

blog2

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生態池維護600萬 議員轟郝市府

台北市內湖大溝溪親水公園,當初建造花了4355萬,不只有防洪調節的功能,更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個生態池,不過完工到現在整整5年,市府卻從來沒有進行維護,導致生態溼地淤積嚴重,現在要重新整理,就必須把溼地全部挖掉重做,花費600多萬,議員痛批,根本是浪費人民的血汗錢。光禿禿的泥巴地,外露的大石頭,還有怪手就停在一旁,這是內湖大溝溪親水公園,從97年完工至今5年,市政府卻從來沒有進行維護,導致生態溼地淤積嚴重,現在要整理,就得全部挖掉。里長語氣顯得無奈,因為公園跟剛完工時比一比,當時有草坪,步道,還有乾淨的生態池,但現在為了清除淤泥,被挖的殘破不堪,不只環境遭到破壞,議員還質疑,當初花4355萬建造的親水公園,因為市府疏於維護,才短短5年,現在又要編列606萬的預算更新設施,議員痛批,簡直是浪費人民的血汗錢。雖說考慮改善,但現在公園被挖的亂遭遭,要恢復原狀,至少得等到8月17日工程結束,因為沒有定期維護,導致這樣的結果,恐怕當地居民難以接受。

詳全文 生態池維護600萬 議員轟郝市府-生活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30607/9858810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